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会刊 > 校友新闻
北大南加校友会合唱团成立啦!!
2016-12-09 07:11:00
 
北大南加校友会合唱团与李运宽老师合影


 

我们的目标是走出南加,pk母校,冲向全世界!!! 

 

 

精彩内容


2016年12月4日,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合唱团正式成立,并同南加清华合唱团共同进行了第一次排练。联合排练有最出色的音乐指导,最热情的合唱团员,还有清华合唱团团员赵亚林师姐提供的巨豪华排练场地。具备了最优秀合唱团的所有条件,我们未来必会发展壮大。

北大南加校友会合唱团、南加清华校友合唱团与李运宽老师合影

音乐指导/指挥

李运宽老师,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歌剧院男中音歌唱家。2016年创建洛杉矶歌剧艺术中心,担任团长和艺术总监。此次受南加清华校友合唱团邀请,担任两团联合排练的指挥和声乐指导。

       老师曾以音乐会形式扮演过如下角色:威尔第歌剧《利哥莱托》中的“利哥莱托”,莫扎特歌剧《费加罗婚礼》中的“费加罗”,普契尼歌剧《绣花女》中的“玛切罗”,多尼采第歌剧《唐·帕斯夸勒》中的“马拉苔斯塔”,多尼采第歌剧《拉美莫尔的露齐亚》中的“恩里科”,并于著名指挥家郑小英合作于2003年在厦门演出了罗西尼的歌剧《塞维利亚理发师》,并扮演“费加罗”一角。同年在香港文化中心出演了《瑶姬传奇》并扮演猫头鹰一角。

北大南加校友会合唱团团员

团长:徐蕾         

副团长:李文君      

秘书长:侯芳

团员:有人是北大校友,有人是北大之友。有人曾是校园十佳歌手,有人曾是北大合唱团团员,更有人是业余中的业余音乐爱好者。

第一次排练

男高、女高、男中、女中,在李运宽老师的指导下,第一次排练就完成了四个声部的和音,演绎出不一样的“送别”。两个小时的排练,大家因为老师的幽默很快就放松了心情,陆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慢慢地熟悉,享受音乐里那份纯美的感情。

 

团员说

期待您的加入

       北大南加校友会合唱团已经正式成立,校友们又多了一个可以享受音乐的地方! 我们热切地欢迎您能够加入,带着您的家人朋友一起学习和享受音乐,更希望您能参与到未来的演出中。

       因为排练和请老师需要一定的花费,所以正式加入的团员会收取团费,每人$60,每对夫妻$90,在校学生$30。 但是!! 北大校友会有内部优惠哦,哇咔咔,只要正式团员保证出勤,就可免团费哦~~免费学习和享受的音乐的机会,估计也没sei了! 

       了解更多关于合唱团的信息,请点击文末的图片,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的微信群,那里有一群热爱音乐的人正在等着您! 

       感谢清华合唱团与我们一起排练,特别感谢清华艺术团团长何盈,合唱团团长董晓源,副团长王新,和秘书长章迪。北大团与清华团是两个独立的合唱团,今后的演出也是各自独立的,但排练是两团联合的,排练管理工作是由清华合唱团团委会负责与北大团委会共同承担, 排练费用是大家共同承担的,两团密切和作,互相支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