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友会刊 > 校友新闻
祝北大南加州校友新春快乐!
2017-01-26 21:57:13



亲爱的南加州校友们,

新春快乐,鸡年大吉!
 
在过去的一年,南加州校友会成功举办了大大小小二十余场活动,不管是博雅北美创业盛典、松竹梅野餐会,还是创业沙龙、春游踏青,都少不了校友们的支持和参与。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努力,期待您一路同行。

点击观看北大南加州校友会宣传视频。
https://youtu.be/xZ715tZziuw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去年九月,南加州校友会理事长刘玉发、副理事长常劲、会长徐蕾做为南加校友代表参加了在芝加哥举办的第七届北京大学北美校友代表大会,申办并成功取得了2018年第八届北大北美校友大会的承办权。届时,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北京大学代表团和北美各地校友将齐聚洛杉矶,共讨母校大小事。

点击查看林建华校长和海闻前副校长在芝加哥北美校友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资料。
www.pku.org/pages/uploaded/-林建华.pdf
www.pku.org/pages/uploaded/-海闻.pdf

Best,

PUA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