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关于我們 > 志愿者招募
志愿者招募
为居住在南加州的北大校友们提供一个能与其他校友,母校,及南加州加州的各界精英提交流互动的平台是校友会的工作中心。因此,每年校友会都会筹划和组织不少活动,有娱乐消遣类的,也有知识讲座类的,其中的重头戏是五月下旬举办的年会。准备如此多的精彩活动,我们迫切需要许多志愿者来帮助组织这些活动,以确保它们的圆满成功。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有机会为在南加州的北大校友和北大之友策划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我们更相信我们的校友和之友们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只要您们愿意贡献一些建议和时间,校友会的工作可以办得更好。如果您有意成为志愿者,请电邮至info@pku.org。

2012年是水龙之年,有传说在水龙之年人将会变得更有创意,更有热情,更有活力,更有勇气,所以从2012年开始校友会在校友活动中有了一个新的尝试。除了校友会组织的活动外,我们还鼓励校友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行组织兴趣小组和活动。校友会不仅会在人力上支持外,根据活动的性质,校友会会酌情在物力和财力上加以资助。对于消遣娱乐性活动,如聚餐,出游等,只要有30位以上北大校友或北大之友的活动, 校友会将资助$50; 50位北大校友或北大之友出席的活动,校友会将会资助$100。对于知识讲座类的活动,如职业培训,健康理财等,校友会可以有更多资助。校友会还会利用其社交传媒和与南加州其他社团的关系,为校友的的活动在各种新旧传媒上进行积极宣传和推广。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想法和计划,请电邮至info@pk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