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Weibo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关于我們 > 赞助项目
赞助项目

南加州抗疫捐款

欢迎您参加我们北大校友会所承办的高校联盟守护天使南加州抗疫捐款,请参见我们的倡议书链接

点击下面的按钮捐款后请您在Note或memo注明你的高校名称。




南加州中华高校校友会联盟决定,打全场”。上半场,高校联盟牵头募款24.5万美元,已经全部购买医疗物资,并连同物资捐赠共约40 余万美元物资分批发送到湖北的几十家疫区医院。第一批物资早在129号抵达武汉。加上高校联盟各校友会自身捐款捐物,累计捐赠约73万美元。美国捐赠下半场,高校联盟再次发出捐款倡议:

 

捐款资金用在南加州医疗机构;南加州老年中心;南加州需要关爱的留学生群体;南加州高校联盟的所有校友们。我们也依旧会用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捐款信息。救灾物资采购和捐赠机构分配联盟统一管理,解释权归属南加高校校友会联盟。鉴于诸多美国法律法规的考量,暂不接收物资捐赠。

 

让世界充满爱的轨迹!消灭身体中传染的物质病毒,消灭种族主义者心中的精神病毒。

 

捐款1周后329日截止。

【高校联盟.守护天使】捐赠渠道


1、(可抵税)Zelle 转账:


收款名称:PUAASC

treasury.puaasc@gmail.com


2. (可抵税)Paypal捐款账号:donation@pku.org  (支付原因请选择Sending to a friend)


3. (可抵税)支票捐款: 支票Title请写:PUAASC


邮寄地址:AttnYuanmei Ma


P.O. Box 235866, Encinitas, CA 92023


请在捐款备注上写明您的姓名和联络方式,以便我们发送捐赠收据。南加州北大校友会是在加州注册的非盈利501(c)(3)组织。捐赠款项可以抵扣所得税;捐赠人可以取得抵税收据。
 



南加州北大校友会贫困学生资助基金

 

《南加州北大校友会贫困学生资助基金》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周其凤校长访问南加州之际。它是由南加州北大校友会通过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在母校北京大学长期设立的一项贫困学生资助基金,专门用于资助从偏远贫困地区考上北大的在校贫困学生,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为他们健康成才过程搭建重要的一步阶梯。同时,希望通过这些资助来传递来自大洋彼岸师兄师姐们的关爱,并激励他们树立“人助,自助,助人”的理念,让爱心在更加广阔的范围,更加永久的时间里传播,传承。为充分体现这种精神, 我们希望更多的北大校友与北大之友来参与即使是$5 也同样寄托着您的爱心。

在得到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的评估和核准之后,每年有十名来自低收入或者经济困难的家庭在校本科生获得资助。在此我们代表他()们向所有曾经向南加州北大校友会贫困学生资助基金捐款的北大校友和北大之友表示由衷的感激。为贫困学生募捐是南加州北大校友会的一项长期工作每年我们都需募近一万美元的捐款。但我们坚信广大的北大校友和北大之友们一定会支持我们完成这项有意义的工作的。捐赠途径现暂时限于支票。请在支票Title写明:Pek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USA), 备注(memo)写明:In name of PUAASC Assistantship, 并附上您的以下信息:

First Name/Last Name:

中文姓名:

(如果是北大校友, 在校时间和系院:)

地址/电话/电邮:

寄到如下地址:

Attn:Yuanmei Ma

P.O. Box 235866,

Encinitas, CA 92023

所有捐赠支票将由南加州北大校友会统一交给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详情请见:http://www.pkuef.org/newdetail2.php?id=1163。所有捐款将通过邮件确认并可免 税。所有捐赠者名单将在网上和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年度财务报告中公布。具体事宜请与我们(info@pku.org) 联系。

 
支持南加州北大校友会

南加州北大校友会 (PUAASC)是一个由美国IRS批准的 501(c)(3)非盈利组织。非常感激您能慷慨解囊成为我们组织的支持者,帮助实现我们的目标。您给我们的捐赠能用于抵税。

 企业赞助

我们的会员都是接受过中国最好大学教育的精英,现在大多数已成为成功的商界人士和优秀的专业人才。作为我们组织的企业支持者,您将在我们的会员中,在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中,在其下属的经营实体中,最重要的是,在您在中国的潜在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中建立起贵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品牌名称。一旦您成为我们的支持者后,您的广告还将受到远远超出我们的校友圈的关注。

我们的企业赞助计划如下:

  • 网络白金支持者:$1000/

回报:一年中,大小为120x120的贵公司标志将显列在南加州北京大学校友会的首页及其他网页上 + 贵公司的名称将出现在南加州北京大学校友会的各种社交媒体上

  • 网络黄金支持者:$500/

回报:一年中,大小为120x60的贵公司的标志将列在南加州北京大学校友会的网站上

  •  网络白银支持者:$200/

回报:一年中,贵公司的一条文字广告将列在在南加州北京大学校友会的网站上

个人赞助

如果您允许,我们可以把您的名字列在我们的官方网站上和年度财务报告中。

 捐款途径

有两种途径可以向南加州北京大学校友会捐款

支票

请在支票 Title 写明PUAASC并寄到如下地址:

Attn:Yuanmei Ma

P.O. Box 235866,

Encinitas, CA 92023

信用卡

您可以点击下面的按钮用信用卡捐款。我们选用Paypal作为信用卡支付商,因为它提供了最安全的网上支付方式。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尽管和我们联系。我们的电邮信箱为info@pku.org

我们真诚地感谢您对我们组织的支持。